久冠測量儀器的專業人員擁有二十年、數百台的銷售維修經驗,孰悉Nikon-Trimble、Leica、TOPCON、SOKKIA等世界領先品牌儀器,最能依您的工作需求給您最合適的選購建議及各種解決方案。原廠十多年養成訓練的維修技師,對於測量儀器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並持續受訓進修以因應推陳出新的儀器設備,給您無後顧之憂的維修後勤。為提供客戶更一貫的服務流程,校正系統於2013年通過TAF認證,為南部唯一國際認證的土木測量儀器校正實驗室。

知識學堂

knowledge

測量知識常見問題
Coming soon...基礎知識、全站儀、GNSS常見問題

關於我們

久冠測量儀器的專業人員超過30年的銷售維修經驗,孰悉Nikon-Trimble、Leica、TOPCON、SOKKIA等世界領先品牌儀器,最能依您的工作需求給您最合適的選購建議及各種解決方案。原廠十多年養成訓練的維修技師,對於測量儀器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並持續受訓進修以因應推陳出新的儀器設備,給您無後顧之憂的維修後勤。為提供客戶更一貫的服務流程,校正系統於2013年通過TAF認證,為南部唯一國際認證的土木測量儀器校正實驗室。

銷售 / 維修 / 校驗-我們擁有最完整的體系。關於測量儀器的事請放心地交給我們,久冠本著專業、負責與服務的本質,絕對是您選購維修的第一選擇。

全台服務

若您有儀器購買或維修保養需求,歡迎來電洽詢。購買高階儀器可安排專人至您所在縣市進行實機展示及後續交機教育訓練,一般儀器或校正維修服務,我們將會妥善包裝後透過宅配服務收送,確保您的儀器在運送途中保持完好。

主要銷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