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冠測量儀器有限公司

JIU GUAN Servey Intrument Co.,Ltd

土木測量儀器銷售.租賃│TAF國家校正實驗室│儀器維修.保養.校正

◎ 久冠使命

銷售是服務的開始,更是長遠的責任。隨著科技的進步,測量技術與範疇也產生了極大的改變。現今測量儀器逐漸走向自動化、資訊化與高度精確性的發展。久冠持續精進吸收國內外新知,並與時俱進。我們以業界有口皆碑的專業提供您高品質、全方位的售後服務與支援。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久冠堅持用對的東西,做對的事情。 無論是傳統的職人精神或新世代的快速效率,其中仍有不變的真理 - 唯有精良的儀器才能達到精準的測量品質。經天緯地,端始測量 - 測量為工程之基礎,久冠永遠與您在不斷變遷的時代中並肩前行。

◎ 關於久冠

久冠測量儀器的專業人員擁有二十年、數百台的銷售維修經驗,孰悉Nikon-Trimble、Leica、TOPCON、SOKKIA等世界領先品牌儀器,最能依您的工作需求給您最合適的選購建議及各種解決方案。原廠十多年養成訓練的維修技師,對於測量儀器擁有業界所一致推崇的專業,並持續受訓進修以因應推陳出新的儀器設備,給您無後顧之憂的維修後勤。為提供客戶更一貫的服務流程,校正系統於2013年通過TAF認證,為南部唯一國際認證校正實驗室。
銷售 / 維修 / 校驗-我們擁有最完整的體系。關於測量儀器的事請放心地交給我們,久冠本著專業、負責與服務的本質,絕對是您選購維修的第一選擇。

◎ 公司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105巷37號
電話:886-7-3610877
傳真:886-7-3632141
營業時間:
服務專線:0975-126084 蘇冠郡

◎ 網站意見回饋

感謝您使用久冠測量儀器網站,
若有任何問題或意見,歡迎來信指教。
我們會閱讀所有來信,並盡快給您回覆:
產品詢問、意見反映、技術支援
E-mail:service@skcic.com.tw


久冠測量儀器有限公司
JIU GUAN Survey Instrument Co., Ltd.
ADD: 81167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105巷37號
TEL:07-3610877 │ FAX:07-3632141
E-mail:service@skcic.com.tw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08:30~17:30